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与结对村旧水坑村开展共建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6 10:26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为深入开展“百千万工程”,2024年3月21日,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与番禺区大龙街旧水坑村开展了结对共建交流活动。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岳朝阳、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张卓翔,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主委邹宇、副主委陈健洪、黄雄、向明,中共大龙街旧水坑村党支部书记陈炯良以及村两委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结对共建交流座谈

旧水坑村工业发达,交通便利,是番禺区远近闻名的先进村、标杆村。交流活动首先听取了陈炯良书记对旧水坑村的村情村史、发展愿望、远景规划,特别是工业集聚区改造的规划介绍。邹宇主委介绍了致公党的界别特色与优势,表示党员中有经济、规划、交通、建设、知识产权保护、文体商旅、乡村治理、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基层委将举党员力量助力旧水坑村工业集聚区改造等工作。

 
考察现场

市委会岳朝阳副主委表示,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将围绕旧水坑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致公党广州市委也将从专业人才、参政议政课题等方面全力支持结对共建活动,共同为番禺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交流人员参观了旧水坑村容村貌,围绕旧水坑工业集聚区改造以及如何推动村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践行制造业当家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致公党番禺基层委将扎实做好结对共建工作,汇集党内各相关专业人才组建服务团队,为推进“百千万工程”贡献致公力量。

(番禺区基层委 文/黄雄,图/陈健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