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越秀区基层委第五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7:2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4年3月18日,致公党越秀区基层委员会第五支部在广州光塔街21号七楼党派办公室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致公党越秀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健坤、副主委刘咏梅、第五支部主委黄洁薇以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组织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听取了五支部关于参政议政、宣传、联络等工作的汇报,研究讨论参政议政专委会成立筹备工作,重点部署2024年高质量发展相关课题调研,对五支部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察。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参观光塔街杏花巷社区。李健坤主委介绍了光塔街区作为融合广府文化和多民族文化于一体的历史街区,辖内打造了民族交流活动中心、民族民俗文化长廊、东西部对口帮扶展示馆等阵地,成为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的宜居社区。

 
活动合影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参政议政交流学习,了解了光塔街区历史文化及建设成果,促进交流互动,增强支部党员队伍活力和凝聚力。

(越秀基层委  邓亚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