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致公党花都区基层委、花都区海外青年联谊会联合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7:2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4年3月18日下午,为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致公党花都区基层委员会联合花都区海外青年联谊会走进花山镇(商会)产业园区,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共约50人参加活动。

 
走访调研企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花都区花山镇商会企业广州科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超洋实业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详细讲解下,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重点产品项目,走进生产车间了解生产运营、产品研发、销售订单等情况。

 
 
座谈会交流分享

在座谈会上,多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创业分享,并介绍了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花山镇政府主要领导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招商推介,并表示在高质量发展的火热赛道上,将持续扩大招商引资“朋友圈”,用心做好招商项目、存量企业服务保障。致公党花都区基层委员会、花都区海青会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并希望以本次企业走访调研为契机,在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上双向发力,为助推花都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海青的一份力量。

(花都区基层委 王凤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