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致公党花都区基层委联合花都区海外青年联谊会开展“致力同行 青心植梦”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7:2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植树添新绿,不负春光美。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要求,3月18日下午,致公党花都区基层委员会联合花都区海外青年联谊会开展“致力同行 青心植梦”公益植树活动。中共花都区委统战部、致公党花都区基层委员会、花都区海青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并一同为“同心林”揭牌。

 
致公党花都区基层委员会与花都区海青会联合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在花都区花山镇铜鼓坑绿道植树现场,致公党花都区基层委员会、花都区海青会共50多名成员,两人一组、三五成群,热情高涨,一派忙碌景象。大家沿着绿道规划的植树点,齐心协力挖坑、扶树、填土、培基、浇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共同种下黄花风铃、红花紫荆36棵,为河道周边增添了一片靓丽的“同心林”。

 
参加活动党员合影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生态文明和绿色环保理念,也通过公益植树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同心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做生态文明的倡导者、绿美广东的建设者、绿色家园的守护者,以实际行动为乡村绿美事业增光添彩。

据悉,花都区海青会以留学回国创新创业的青年、专家学者、企业家为主,会员年轻有活力,学历高、企业强、人脉资源丰富,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活跃于经贸文化合作交流、青年创新创业、社会公益活动等领域。致公党花都区基层委员会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密切联系侨海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花都区海青会沟通交流,把致公、海青的活力和创造力叠加释放,推动基层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上新台阶。

(花都区基层委 王凤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