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白云区基层委召开会议研究2024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18:1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4年3月15日,致公党白云区基层委员会在致公之家召开基层委 (扩大) 会议,研究部署2024年参政议政课题调研、党员培训、“胜特杯”羽毛球赛等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深刻了解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发展新质生产力、怎样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理论,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组织工作会议有关精神,分别听取了基层委委员关于组织、参政议政、宣传、联络等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24年基层委工作,提出加强党员发展和组织管理的相关要求,重点研究部署2024年高质量发展相关课题调研,拟就加快推动低空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发展生物医药等领域开展调研,深入开展统战理论研究。

会议还对党员培训、“胜特杯”羽毛球赛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研究促进在职党员与退休党员联动、加大力度推动“薪火相传”“以老带新”等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