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2023年英才班开展结业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18:1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4年3月15日,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2023年英才班结业培训活动在广州从化举行。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魏复联,秘书长沈英姿,市委会常委、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周颖,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及2023年英才班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由周颖主持。2023年英才班班长陈波代表英才班作学习总结,党员童明代表英才班学员分享培训心得。活动表彰了在英才班培训中成绩突出的学员及在学习“二十大”精神暨党史党章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其中,8名党员获表彰为“优秀学员”、8名党员获表彰为“参政议政骨干学员”、8名党员获表彰为“党务工作骨干学员”、7名党员分别获学习“二十大”精神暨党史党章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

 
班长陈波发言

 
童明代表英才班学员发言

 
魏复联副主委为优秀学员颁奖

 
张卓翔处长为参政议政骨干学员颁奖

 
柯蔚蔓副处长为党务工作骨干学员颁奖

 
沈英姿秘书长为党史党章知识竞赛获奖学员颁奖

 
魏复联副主委为党员代表颁发培训手册

魏复联副主委作总结讲话并对2023年英才班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把英才班培训中反复锤炼的党史和统战理论素养,变成多党合作实践的强大精神动力,积极参与党派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实践中进一步把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二是提高履职自觉性,不断积累参政议政经验,以更高的标准投入参政议政工作。三是发挥个人所长,在党派平台中锻炼和提升自我,成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宣传和党史统战理论研究等工作中的骨干力量。

 
参加结业典礼的党员合影

结业活动当天安排了培训及现场教学。英才班党员们就休闲农业、乡村旅游业及荔枝产业的发展进行了参政议政调研及现场教学。

 
活动期间组织现场教学

与会党员表示,结业活动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为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思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