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番禺区基层委开展职业教育及青少年心理健康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17:14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4年3月12日,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党员、区政协委员、教育督导员陈健洪、符敏妍赴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番禺区万翔学校开展职业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提案调研和教育督导活动。

在番禺区职业技术学校,学校负责人陪同调研团参观了学校实训室、数控室,表示现代职业教育是培养高技能人才的一个高效、基础的途径,在国家政策支持和推动下,未来将有更多更优秀的职中学生走上高科技领域工作岗位。在民办九年一贯制学校番禺区万翔学校,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当前开展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等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与番职校学生合影

 
与万翔学校负责人合影

青少年时期是心理发育的关键时期,在教育体系中打造行之有效的心理健康支持系统十分必要。对此,陈健洪在区政协提出了《关于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的建议》提案,调研组也希望通过进一步调研丰富提案成果,共同促进青少年心理健康。

(番禺区基层委 文/符敏妍;图/陈健洪)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