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社会服务
迎春光送书香 关爱留守儿童——从化区基层委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网站正在建设中……
发布时间:2024-03-13 10:13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初春三月,阳光明媚,万物复苏,绿意盎然,在这个如诗如画的日子,致公党从化区基层委组织全体女党员到从化区吕田镇三村村开展“迎春光送书香 关爱留守儿童”暨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党员合影

 
捐书现场

捐书筑梦,共享书香。致公党从化区基层委一直高度关注留守儿童身心健康,与吕田镇三村村委保持长期联动,定期组织开展看望、慰问、捐赠、帮扶活动。此次共捐赠图书120余册,其中包括《尼尔斯骑鹅旅行记》、《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中国国家地理百科全书》,以及系列作品“好孩子励志成长记”“我的校园没烦恼”等生动有趣的畅销图书,为吕田镇三村村“儿童之家”输入新鲜文化血液,让留守儿童充分感受社会关怀温暖同时,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汲取博大精深的知识养分,开阔视野,在阅读中体验快乐,在阅读中健康成长。

 
参加“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女党员合影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党员同志增进了沟通交流,感受乡村美好生活,放松身心,更是感受到了“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温暖。她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同心同德、团结互助、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加社会服务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致公党从化区基层委也将继续汇聚致公资源与力量,定期开展爱心资助、困难帮扶等活动,坚持弘扬社会正能量,共同关心、关爱、关怀乡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从化区基层委 唐小玲 陈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