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天河区基层委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09:13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为切实做好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力争新年取得新突破,3月10日上午,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在广州图书馆组织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召开工作会议,加强交流学习,研究讨论参政议政有关课题。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副主委、天河区政协副主席岳朝阳,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张卓翔到会指导;基层委主委刘建主持会议,基层委副主委靖婧、李江和参政议政专委会委员到会参加。

 
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会张卓翔处长肯定了天河基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为与会委员培训授课,指导党员们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重点研究领域建言献策。刘建主委传达了致公党广州市委会2024年度参政议政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对基层委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布置,号召专委会委员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发挥“侨海”特色,深入开展课题调查研究,积极参与参政履职。

交流发言环节,与会人员讨论了经济社会发展新热点问题,从热点选题、问题发现、建议提出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最后选定了城市更新、港澳合作及养老服务等作为全年调查研究和提案建议的重点领域,下一步,基层委将根据委员工作领域和研究专长进行分别组队,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积极为广州市、天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岳朝阳副主委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会议旨在深化学习、加强交流,他要求党员们立足天河区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化调查研究,积极贡献担当,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在广州图书馆参观学习

会后,与会委员在广州图书馆参观学习,并交流读书心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不仅碰撞产生了很好的参政议政工作思路,也为基层委参政议政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

(天河区基层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