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荔湾区基层委党员参加荔湾区“两会”认真履职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4-03-04 15:04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4年2月26日至27日,广州市荔湾区政协十六届四次会议在荔湾区会议中心举行。致公党荔湾区基层委邓达志、单金超、伍鸣彪等八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积极履职,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六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列席并听取了谭明鹤区长所作的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围绕荔湾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紧扣荔湾发展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助推荔湾高质量发展。

 
致公党荔湾区基层委参加区“两会”党员合影

荔湾区基层委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会前积极动员基层委各位委员做好政协提案的调研和撰写工作,向大会提交了集体提案《关于进一步优化旅馆资源,激发岭南文化核心区活力》,邓达志、伍鸣彪、黄敏宜等8名委员向大会提交了11份个人提案,1份百姓提案,1份联名提案,提案数量较上年增加了近一倍。提案内容涉及社会经济、文化、教育、民生等多方面,委员们从区域产业发展规划到百姓身边急难愁盼的民生小事提出各自的建议。此次大会表彰了荔湾区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邓达志、李任川等委员提交的《关于优化老旧小区改造流程 高品质提升城市功能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大荔湾区人才公寓供应和管理的建议》获得了优秀提案表彰。

2024年2月27日至28日,广州市荔湾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荔湾区会议中心举行。致公党荔湾区基层委党员陈泽云、厉海兵和卢松能三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厉海兵代表向大会提交了《关于纾解流花路交通压力的建议》和《关于缓解广州市老城区停车难的建议》两份联组建议,卢松能代表向大会提交了《关于荔湾区旅业资源整合的建议》。

致公党荔湾区基层委出席荔湾区“两会”的委员、代表表示,2023年荔湾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着三大平台建设持续发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经济运行态势保持平稳向好,顺利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对2024年荔湾区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围绕荔湾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努力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荔湾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荔湾区基层委  谭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