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与美国安良工商会访问团联谊

发布时间:2024-02-28 16:2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4年2月22日下午,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与美国安良工商会元老、世界孙中山基金会会长彭伟权一行进行了联谊。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主委邹宇,原主委邱伟明,副主委陈健洪、向明、黄雄以及基层委党员、成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永锦参加联谊活动。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基层委主委邹宇代表基层委对彭伟权一行回乡表示热烈欢迎,对美国安良工商会、世界孙中山基金会在投资兴业、支持番禺建设和造福桑梓方面的功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美国安良工商会、世界孙中山基金会充分发挥在美国工商界联系广泛的优势,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踊跃回乡投资建设,助力番禺高质量发展。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彭伟权介绍了近几年来侨团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表示世界孙中山基金会计划加强与家乡的联谊,支持家乡的建设,自己也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团结服务旅美侨胞,促进中美两国民间友好交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番禺基层委  黄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