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对外联络  > 交流往来
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到访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16:2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4年2月20日,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高级专务顾行发等一行到访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邹宇、副主委陈健洪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刘沛勋一行人到番禺区民主大楼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办公室参观,陈健洪介绍了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刘沛勋表示,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台湾洪门南华山长期以来坚持发扬爱国精神,坚定支持祖国统一大业,积极参与两岸交流合作,对推进两岸和平统一的愿景充满期待,非常愿意支持和配合番禺区开展两岸的文化和经济交流活动,为增进两岸同胞的感情和融合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邹宇希望双方继续秉承爱国爱乡的理念,在信息互通、活动打造、资源整合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遥感卫星技术转化、支持番禺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两地科技文化交流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番禺区基层委  王凯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