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我会接待多国侨领来访

发布时间:2024-01-30 15:30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4年1月26日上午,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魏复联、秘书长沈英姿、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张卓翔在机关会客室接待了包括拉脱维亚国家重剑队领队、主教练龙杰,加拿大大湾区总商会会长、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名誉主席魏克凤,英国岭南文商总会执行主席薛方亮,美国繁盛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林剑华,美国华盛顿州广府人广州同乡联谊会创会会长梁国尧,广东省驻拉脱维亚经贸代表处秘书长纪炆君等来穗列席省、市“两会”或公干的侨领客人,深入交流了海内外侨情侨讯。

 
座谈交流

魏复联副主委对到访的侨领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对外联络是本党的特色,我会一直重视对外联络工作,通过发挥对外联络广泛的优势,举办侨海特色活动,增进与海外侨胞的交流合作。去年我们参与主办了广州地区第十二届中外友人运动会,主办了“以侨为桥,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2023年新生代海外侨胞广州圆桌会、2023年“汇聚侨心 共话发展”侨领交流座谈会等,这些活动得到海外侨领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为广州市对外友好交流做出了贡献。魏复联副主委希望与到访的侨领们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欢迎大家参与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举办的侨海特色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侨领们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会近几年来对外联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们表示,愿继续加强与我会联络,进一步促进交流合作,为祖(籍)国的发展和和平统一事业多作贡献。

(办公室)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