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社会服务
番禺区基层委开展“致福送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4 17:04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023年12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组织医卫界党员到市桥街万丰社区口袋公园开展“致福送诊”活动。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邹宇、副主委陈敏玲及基层委部分党员参加活动。市桥街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许东雨应邀参加活动。

 
义诊现场

参加“致福送诊”活动的医卫界党员黄永业、李志伟、向佑、刘明圆来自番禺区中心医院、番禺区何贤纪念医院、番禺区健康管理中心、番禺区南村镇卫生服务中心等4家区内医院,涵盖外科、康复科、中医科及全科等科室,均是经验丰富的医生。附近居民得知义诊活动,早早在公园门口排队等候医生的到来。义诊中,医生们详细查看病历资料,认真解答每一个问题,并耐心讲解诊疗医学知识,强调护理注意事项,对问诊者的姓名、病情、诊疗方案等情况都作了详细记录,有的医生还留下联系方式,表示会继续跟踪服务。义诊专家的热情服务和精湛医术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参加义诊活动的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的举办场所万丰社区口袋公园是由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敏玲出资捐建的。公园建成后,成为附近居民日常生活的聚集点,方便、丰富了群众们的生活。

(番禺区基层委  文\王凯伦,图\符敏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