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首页  > 党员风采  > 基层事迹
“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新时代赋予的重任”——我会2名党员出席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4 17:24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编者按:10月21日,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向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留学人员和留学人员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我会两名党员——广东欧美同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致公党中央留学委委员,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留学委主任,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常委林海杰及广州欧美同学会副会长、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常委陈兆年,分别作为广东欧美同学会和广州欧美同学会代表到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欧美同学会110周年庆祝大会。

 

林海杰:我有幸作为广东归国留学人士代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和王沪宁主席的讲话,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总书记的贺信充分肯定了百年欧美同学会为党、国家和人民作出的积极贡献,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大背景下欧美同学会的使命任务,对广大留学人员提出了殷切期望。我们要牢记爱国为民、自信自强、开拓奋进、开放包容,特别是在中国即将进入一带一路倡议2.0版本的新时期,我们广大留学归国人员更要主动担当,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祖国发展的事业中。作为一名从事运动健康及科技创新的致公党员、留学人员,我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精神为指南,对外积极讲好中国故事,对内在自己专长岗位上开拓奋进,力争做出优异成绩,为社会创造丰富的价值。

 
我会党员林海杰、陈兆年参加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

陈兆年:作为留学人员代表和致公党员,有幸在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深情厚爱,感受到了党对广大留学人员的高度重视,让我备受鼓舞并深感责任重大!下一步,我将以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为指引,认真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始终牢记致公党和欧美同学会的使命任务,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弘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光荣传统和新时代企业家精神,聚焦民营经济、制造企业转型升级,让珠江钢管企业在助推“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交出实业报国的新答卷;持续发挥欧美同学会和致公党员的独特优势,爱国报国,瞄准国家和地区发展所需,大胆创新、勇于实践,在创新创业、慈善公益、社会服务和妇女儿童事业中贡献力量,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新时代赋予的重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