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要闻中心

首页  > 要闻
我会开展2020年、2021年、2022年英才班结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14:19 | 来源:广州致公党

2023年10月17日,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2020年、2021年、2022年英才班结业活动在花都区举行。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魏复联,秘书长沈英姿,市委会常委、培训工作委员会主任周颖,广州致公艺术团成员,2020年、2021年、2022年英才班党员以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共110余人参加活动。

 
结业仪式现场

结业仪式由培训委主任周颖主持。谢羽、朱謇、聂金星分别代表2020年、2021年、2022年英才班作工作总结。会议表彰了三届英才班的优秀学员及在党史党章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24名党员获表彰为“优秀学员”,21名党员获表彰为“参政议政骨干学员”,23名党员获表彰为“党务工作骨干学员”。65名党员在我会举办的致公党党史党章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分别授予党史党章知识竞赛一、二、三等奖。

 
 
 
2020年、2021年、2022年英才班班长作工作总结


 
为三届英才班代表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为三届英才班代表颁发“参政议政骨干学员”证书


 
为三届英才班代表颁发“党务工作骨干学员”证书


 
为三届英才班党史党章知识竞赛获奖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品


 
颁发三届英才班结业证书

结业仪式中,魏复联副主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党员们坚持不懈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知行合一,把英才班培训中反复锤炼的党史和统战理论素养,变成多党合作实践的强大精神动力,积极参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在实践中进一步把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二是提高履职自觉性,不断积累参政议政经验。希望党员们能够保持参政议政的热情,从自己熟悉的领域出发,持续开展调研,把问题研究透,用多个建议解决一个系统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投入参政议政工作。三是发挥个人所长,在平台中锻炼和提升自我。希望党员们能够在致公党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成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宣传和党史统战理论研究等工作中的骨干力量。

 
 
三届英才班党员参加拓展活动

结业仪式后,三届英才班党员们还开展了多项拓展活动。与会党员通过团队徒步、飞盘比赛等团队拓展游戏,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领悟了团结合作才能取得佳绩的道理。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组宣处 李颖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