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致公党天河区 基层委员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16:01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当前,天河区仍然面临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为大力支持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在天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长林及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闻令而动,一呼百应,深入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关心关怀一线抗疫工作人员,全力支持防疫工作。

11月28日,天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军初,副部长、区侨务局局长余玲,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区财政局副局长刘建一行前往天河区员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了解防疫工作情况,并组织党员企业向员村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物资捐赠现场

当前,在防控措施加强的情况下,基层防疫人员日夜奋战,与时间赛跑,积极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和健康。了解到各项防疫工作对应急食品需求较大,区基层委党员、火烈鸟网络(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邓文慧第一时间响应基层委号召,筹集了一批应急物资,在天河区委统战部的联络协调下,当天向员村街道捐赠爱心物资157箱,包含矿泉水、方便面以及酸奶等食品,希望能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物资支持。

党员邓文慧积极调配物资支援一线

自10月广州疫情突发以来,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迅速组建社会服务小组,刘建主委、叶建华副主委多次组织党员们深入社区,与一线工作人员共同奋战在抗疫工作最前线;党员企业家们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协调所在企业力量,组织员工参与防疫工作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支援一线工作。

正是爱心和善意的汇聚,让我们看到永不熄灭的希望;正是这些守望相助,给予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下一步,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将持续关注一线防疫工作的动态及需求,发挥党员力量,积极配合政府部门落实防控措施,和一线工作人员共同营造全民防疫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