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疫”无返顾,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2-11-22 14:2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0月广州疫情反复以来,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党员、火烈鸟网络(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邓文慧迅速响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组织所在企业开展抗疫物资捐赠活动、带领员工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彰显致公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天河区基层委党员邓文慧参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10月中旬开始,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邓文慧公司所在辖区亟需大批志愿者来协助开展电话流调和核酸检测工作。邓文慧主动担任公司志愿者服务队领队,一方面组织员工支援核酸检测工作,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企业特点和优势,选派一批具有丰富用户调研、沟通协调经验的员工协助电话流调工作。截止11月中旬,公司已派出7批志愿者协助电话流调工作,为缓解抗疫一线流调工作压力做出了贡献。

天河区基层委党员邓文慧组织公司员工协助电话流调工作

同时,邓文慧了解到公司所在社区以及广州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等单位的防疫物资需求后,多次协调本人所在公司和协会开展捐赠活动。疫情期间,火烈鸟网络(广州)股份有限公司先后累计捐赠饮用水、食品等物资300余箱,捐赠电脑设备2套。广州市游戏行业协会已联合会员单位力量,累计捐资捐物近百万元。

天河区基层委党员邓文慧所在企业为社区以及广州市妇联捐赠物资

10月以来,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的党员们积极主动站出来投身防疫一线,坚守岗位,共克时艰。天河区基层委也会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凝聚组织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为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致公力量。

天河区基层委党员伍静敏、秦爽、黄敏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