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
闻令而动显担当 勠力同心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2-11-17 16:1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0月23日,海珠区发布《海珠区关于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一)》后,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党员、广东康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超华快速反应,率领公司员工在全市38个在管物业项目内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保护在管社区20多万居民的安全。

10月27日,何超华积极响应海珠区委统战部的号召,连夜组织了147名员工,于次日早晨赶赴海珠区凤阳街、赤岗街及琶洲街,支援康乐村、五凤村、客村等高风险区域的核酸检测、物资配送、协助转运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期间,在公司人力吃紧的情况下,仍连续组织了累计200多人,共五批次员工支援凤阳街和赤岗街15个重点区域,至今已连续奋战20天。

何超华还在公司组织成立企业抗疫专项工作组,对防控区域内的逸景翠园、合生广场、愉景南苑、愉景雅苑、珠江国际公馆社区等15个社区进行定向支援人员和物资,协助社区业主物资配送、公共区域消毒、垃圾收运、协调居委会解决被封控业主的就医等需求。累计投入人员、物资、交通住宿等费用600多万元。

天河区基层委党员何超华组织公司员工支援海珠区疫情防控工作

10月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还有多名党员和何超华一样积极投身抗疫一线。他们有的立足岗位勇担抗疫重担,有的下沉社区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和不畏艰难的决心,助力疫情防疫工作,展现致公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天河区基层委党员叶建华、万一博、何超华、张军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天河区基层委党员沈志强、蔡金权、曾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