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要闻中心

首页  > 要闻
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组织全市党员、机关干部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7 18:17 | 来源:广州致公党

机关干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直播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致公党广州市委会组织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集中或自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市委会主委李名扬、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魏复联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全市党员参加单位集中收看或者自行收看二十大开幕式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推动海内外中华儿女同心共圆中国梦,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