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要闻中心

首页  > 要闻
李名扬率课题组赴南沙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7 15:27 | 来源:广州致公党

10月26日下午,我会李名扬主委率课题组赴南沙开展课题调研,围绕“进一步推动高水平规划开发建设南沙,促进建立高质量城市发展标杆”与南沙区政府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南沙区政府对此次调研给予了高度重视,吴扬区长在百忙之中亲自过问并安排了调研行程,由管委会副主任胡春雷率相关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座谈会。调研组由我会副主委罗清磊,专职副主委魏复联,南沙区政协副主席、南沙总支主委余若兰,以及相关党员专家等组成。

参观南沙规划展览馆

南沙区政府相关部门就目前南沙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及实施情况、结合《南沙方案》的下一步工作思路、产业空间分布特点及改进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规划编制的思路及一些技术性问题与我会专家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议现场

李名扬主委对南沙区政府为我会课题调研所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这几年区委区政府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当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有许多创新的做法和有效的经验,通过这次调研有了深切的体会,受益良多。对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建设南沙,进而探索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之路的思路和决心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我会也将发挥民主党派当好参谋的作用,在调研的基础上完善课题报告,提炼并形成提案,为促进南沙的相关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