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从化区总支部两会积极履职获丰硕成果

发布时间:2022-09-07 11:0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近三年,致公党从化区总支部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了一批高质量提案,共有12份提案被区政协采纳立案,5份建议被区人大采纳立案。提案内容涵盖了民生福祉、城市空间布局、交通建设规划、经济建设等多个方面。

其中,党员徐小华提交的《关于加强地铁十四号,沿线整体规划及综合整治的建议》提案列入区政协2019年区长督办重点提案,党员聂金星提交的《关于推动从化区产业链发展,设立产业链专项股权投资基金的建议》和党员王夏荣提交的《关于推动我区大力开展以商招商的建议》提案被列为区政协2022年重点提案,并分别获区委书记和区长督办。

今后,从化区总支部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