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黄埔区基层委《关于构建“电竞+”产业创新发展格局打造黄埔大湾区电竞核心圈的建议》提案获区领导重点督办

发布时间:2022-09-06 15:06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2年8月18日上午,中共黄埔区委常委、中共黄埔区纪委书记陈美祥,区政协党组成员郑卓文带队,围绕致公党黄埔区基层委《关于构建“电竞+”产业创新发展格局打造黄埔大湾区电竞核心圈的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并赴中国游戏谷、多益网络公司开展调研,区政协港澳委主任潘琼慧、区侨联主席林莹晖、致公党黄埔区基层委副主委柯蔚蔓及区工业信息化局、区文化旅游局等提案办理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议现场

参观多益网络公司

陈美祥书记一行首先在中国游戏谷听取了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文广旅游局等部门对提案工作的办理情况汇报及中国游戏谷的建设推进情况。随后,调研组赴多益网络公司,了解公司在游戏产品研发方面的进展,并听取了公司关于下一步发展规划工作的汇报。陈美祥书记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协商凝聚共识,依托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鱼珠片区)、中国游戏谷及区内游戏电竞龙头企业的建设热潮,加快打造我区专项政策引导、高端载体筑巢、顶尖赛事聚气的“电竞+”产业链。(黄埔区基层委 柯蔚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