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我会接待市政协台侨事顾问林志谦、魏克凤一行

发布时间:2022-02-28 17:2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月24日上午,我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魏复联在机关热情会见了担任市政协台侨事顾问的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总部副主席、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林志谦,加拿大华人社团联席会名誉主席、加拿大大湾区总商会会长魏克凤一行。菲律宾雅典耀大学孔子学院院长、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副教授梁广寒,我会常委、海外联络与留学人员委员会主任林海杰,机关办公室主任刘广英参加了会见座谈活动。

座谈会议现场

林志谦、魏克凤是我会海外联谊工作的老朋友,是我会向市政协推荐的海外侨领,今年被聘任为第十四届市政协台侨事顾问。一直以来,他们发挥自身影响力和侨领作用,促进海外侨胞社团与祖国的联系与交流、反映当地侨情侨讯,为广州市政协、市致公党对外联络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大家还围绕加强线上海外联谊,共享合作网络讲坛、促进文化交流等活动进行了讨论。(办公室)

会后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