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加拿大卡城洪门达权社社长文伟建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16:30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12月24日下午,市委会副主委岳朝阳、马玉宏,秘书长魏复联在机关热情接待了回国来访的加拿大卡城洪门达权社社长文伟建一行,大家围绕有关侨情侨讯、对外联络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市委会常委、海外联络与留学人员委员会主任林海杰,机关办公室主任刘广英参加了接待座谈活动。

座谈现场

文伟建社长此行是时隔两年,克服了新冠疫情等诸多困难后回国来穗的,他专程到访我会,代表卡城洪门侨胞们对我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去年三月海外疫情最为紧张之时,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发动党员捐款捐口罩活动向所联系的海外洪门邮寄了一批口罩,帮助侨胞们缓解了燃眉之急,海外洪门侨胞们深受感动。

疫情造成了海内外人员来往困难,但侨胞与国内紧密联系,相互关心温暖。

座谈会上,大家还就后疫情时期,如何加强海内外联谊,发挥体育媒介作用,搭建大湾区体育运动平台推动对外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办公室)

参加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