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社会服务
“服务进社区,致公在行动”天河基层委联合长兴街道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16:2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为助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近日,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联合长兴街道长湴村公司开展社区服务活动,由基层委骨干党员、广东国智律师事务所律师徐立授课,为产业园区40多位中小企业代表讲授财税法知识。活动中,徐立律师针对如何理清企业日常财务管理的税收问题从法律角度进行了剖析,从理论到实践,指导企业依法加强财税管理、及时规避财务风险。参训的企业代表表示,通过培训,认识到财税管理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受益良多。

徐立律师为产业园区企业代表授课

活动现场

财税培训后,村公司负责同志、社区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宣讲最新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措施要求。此次活动创新疫情防控和企业服务模式,得到参会企业代表的肯定。致公党员服务进社区活动得到基层委刘建主委的大力支持,副主委杨阳和数名骨干党员参加了活动。(杨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