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澳洲洪门致公总堂张瑞洪名誉副主席到访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10:03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1年5月26日下午,澳洲洪门致公总堂张瑞洪名誉副主席一行到访,参观番禺区民主大楼,并与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座谈交流。基层委主委邹宇,副主委陈敏玲、陈健洪、黄雄,联络委员关文迪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邹宇欢迎张瑞洪一行到访,表示澳洲洪门致公总堂是具有悠久历史的爱国社团,为澳大利亚经济发展和多元文化建设作出了不懈的努力,为中澳两国之间的友谊和中国和平统一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张瑞洪介绍了致公总堂近期工作的有关情况,希望基层委有机会到访总堂,加强与澳洲洪门致公总堂及当地华侨社团的联系。双方还就如何增进了解和加强文化交流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基层委与澳洲洪门致公总堂黄冀强总盟长进行视频连线,黄冀强总盟长非常高兴,欢迎基层委到访澳洲洪门致公总堂,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联谊。

合影

据悉,澳洲致公堂也称悉尼致公总堂,1919年在美国旧金山美洲致公总堂建议下改名为澳洲致公堂,总部设在悉尼。抗日战争期间,致公堂成员出人出力、捐款捐物,大力支持中国抗战。近年主要从事会员福利活动和推广中国武术,为促进中澳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经济合作等作出了积极贡献。(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图/文 王凯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