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南沙区总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庆五一、慰劳模”暨乡村振兴农业劳动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5:23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5月17日,致公党南沙区总支部全体党员在班子带领下,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庆五一、慰劳模”暨乡村振兴农业劳动体验活动。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活动在南沙区海洋综合执法大队会议室拉开序幕。座谈中,执法大队杨笑和教导员对致公党南沙总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海洋执法大队的概况。余若兰主委介绍了南沙总支部有关情况,并向执法大队大力支持支部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党员拜访劳模和学习劳模先进工作事迹活动

在执法大队的高效保障下,党员们顺利登上舢板洲岛,这里有一座经历了百年历史积淀的五层白色灯塔,全国劳动模范黄灿明日复一日、兢兢业业地守护着灯塔23年,指引航船,为地方经济发展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在黄灿明身上,体现着以塔为家,“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灯塔精神。党员们与黄灿明亲切交谈,并赠送慰问品,体会学习劳模爱岗敬业、严谨做事、精益求精、追求完善的工匠精神。

灯塔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前往广州十四涌新型农业生态园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习领会乡村振兴相关文件,会后在农业生态园内参与了植树、施肥、喂羊、除草等劳动体验活动,身体力行,切实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是一切幸福的源泉”的论述,感受“五一”劳动节背后的劳动精神。

党员参与了劳动体验活动

活动最后,余若兰主委对当天活动进行总结,要求南沙总支部全体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弘扬劳动精神,奋力为南沙打造“湾区之心、开放门户、未来之城”贡献更多致公力量。(南沙区总支部   马雪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