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我会开展港航产业碳达峰碳中和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7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2年5月13日,我会组织开展港航产业碳达峰碳中和课题调研,我会专职副主委魏复联,课题组主要执笔党员谢兰兰,市港务局、广州港集团、我会参工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市港务局介绍了国家、市相关方案对交通行业碳达峰工作的具体要求,广州港航领域碳达峰研究相关情况,以及港口方面、水运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广州港集团介绍了响应国家、省、市绿色港口建设要求,推进相关工作情况。课题组与双方就LNG加注站等配套设施建设、清洁能源技术安全标准、政府扶持政策等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课题组将认真梳理有关资料,为港航产业推动双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魏复联副主委对市港务局、广州港集团在课题调研、对口联系工作、党员跟班学习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调研不仅了解了港口双碳工作开展情况,也对港口在支撑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深入认识。下一步致公党将与市港务局、广州港集团坚持调研先行,深入合作,不断为港航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谋策。(参工处  崔三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