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7:2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4月24日,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在党员所在企业——网易总部1期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实地调研互联网企业发展状况,并研究讨论了全年工作计划、届中增补基层委副主委及委员、审批新党员等事项。致公党市委会组织宣传处处长沈英姿,基层委主委刘建,副主委叶建华、杨阳,以及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基层委主委刘建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基层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员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和年度经费使用计划,重点研究并通过《致公党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届中增补委员、副主任委员工作方案》,并对黄敏等8位入党积极分子加入中国致公党进行了审议。会后组织基层委委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网易展厅,并就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组织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区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二是要准确把握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制度的科学性、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社情民意、献一策和提案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基层委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在市委会和统战部的指导下,顺利完成基层委届中增补委员、副主任委员工作。(天河基层委员会 陈怡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