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我会就高端服务业课题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9 17:2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2年4月25日,我会高端服务业课题组到市发改委开展调研,就高端服务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规划进行座谈,我会副主委王泽新、魏复联,我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刘红丽,广州市高端服务业发展促进会、参政议政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市发改委服务业处负责同志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市高端服务业发展相关情况。我市先后出台一系列支持高端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高端物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推动了一批优质企业项目落户广州,助力提升广州在全球城市排名不断上升,一批重大发展平台建设迈上新台阶。双方就高端服务业发展还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发展布局规划进行了交流讨论。课题组将认真梳理相关资料,为促进我市高端服务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广州市高端服务业发展促进会于2021年12月登记成立,致力于促进高端专业机构、人才汇集,促进行业水平提升、促进业内相互合作,促进高端专业服务业余金融资本和工商业之间高效协同,引领对外合作交流,增强行业自律,为会员提供政策解读、专业培训、市场分析、项目推介等服务。(参政议政工作处 崔三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