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社会服务
侨海羽传情 健儿虎生威——侨海基层委2022年春节慰问广州市羽毛球队

发布时间:2022-01-25 16:2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为感谢广州市羽毛球队对广州羽毛球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激励运动健儿们克服困难、再创佳绩,致公党侨海基层委发起了“侨海羽传情健儿虎生威——致公党侨海基层委员会2022年春节慰问广州市羽毛球队运动健儿”活动,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王泽新,侨海基层委员会主委张婉玲、副主委谢羽等一行,与广州市羽毛球队领导、教练员和部分队员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广州市羽毛球队是名符其实的冠军摇篮,历年来培育了多位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此外,广州市更是国内唯一一个举办了世界羽联所有重大赛事的“大满贯”城市,使得广州“羽球之都”的城市名片进一步擦亮。据了解,疫情以来广州市羽毛球队不畏困难,坚守训练,为广州羽毛球体育事业不懈奋斗,精神可嘉。

侨海基层委向广州市羽毛球队赠送防疫物资,筋膜枪等慰问品

侨海基层委向广州市羽毛球队赠旗

侨海基层委员会一行将慰问品送至市羽毛球管理中心,向健儿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与广州市羽毛球队开展座谈交流。侨海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谢羽的广州帝特电子公司对此次活动予以了大力支持,向运动员捐赠了一批防疫用品、筋膜枪等慰问品。


双方座谈会上热切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广州市羽毛球队表示,感谢广州致公党对广州市羽毛球队的关心和支持,并为运动员提供了筋膜枪和防疫物资;运动员表示,切身感受社会各界的厚爱,将更加刻苦训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会上,市委会王泽新副主委谈起了广州致公与广州羽毛球队的深刻情缘: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原主委傅汉洵正是培养出三代6名世界冠军的著名羽毛球教练;而他的冠军弟子张洁雯和谢杏芳也因为受到他的影响而加入了致公党。王泽新副主委籍此建议,以这次活动为开端,探讨与市羽毛球队开展更丰富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发动社会力量,为广州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侨海基层委员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