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首页  > 法律法规  > 普法学习
我会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1-12-14 10:14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1年12月14日,我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最新成果,是引领法治中国建设在新时代实现更大发展的思想旗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行动指南。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理解全面依法治国在国家、社会发展中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特别是掌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十一个坚持”。

会议要求,机关人员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务工作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贡献。一是推进党务工作与普法工作相结合,提高党员法治素质。二是培育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问题靠法的法治环境,善于运用法治手段推进工作。三是推进法治建设,更好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党务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处 崔三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