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海珠区基层委召开参政议政暨重点课题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6 16:26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1年10月19日,致公党海珠区基层委在百安商务中心召开参政议政暨重点课题汇报会议,主委蔡莹,副主委罗俊杰、魏秋以及重点课题负责人、各支部骨干党员等19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广州市海珠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基层委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解读了市委会新出台的《关于加强参政议政和宣传工作计分通报的办法》,对基层委参政议政工作进行部署。根据市委会要求,会议安排了重点课题试讲演练环节。三名课题负责人以PPT形式分别对所调研的重点课题进行演示汇报。在主委蔡莹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对课题进行分析讨论,从研究思路、调研方法、可操作性到PPT的设计、演示方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通过试讲演练和头脑风暴式的讨论,不仅课题负责人受到启发,与会人员对如何选题和调研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下一步,基层委将继续做好课题的培育和调研工作,争取高质量完成课题项目。

课题负责人演示汇报重点课题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百安商务中心、广通汽车产业园,重点走访了百安居国际家居建材超市和红旗4S店。(文:王洵怡,图:黄小敏)

与会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