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致公党广州市委召开十四届二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6 16:26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常委会会议现场

2021年10月23日,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会议在市民主大楼致公党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广州市委主委李名扬,副主委岳朝阳、陈磊、王泽新、马玉宏、罗清磊,秘书长魏复联以及其他市委常委参加了会议。李名扬主委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正确处理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城市规划建设同历史文化传承的关系,不断增强生态文明建设思维,围绕全面提升广州科学绿化工作和城市管理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深入学习贯彻,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八个坚持”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围绕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人才支撑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资政。

会议传达了《中国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组成及委员名额分配、人选推荐方案》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会推荐的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并任命了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李颖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