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我会向广东华侨博物馆转赠古巴华侨历史资料

发布时间:2021-09-30 16:30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1年9月29日上午,广东华侨博物馆举行致公党广州市委转赠古巴华侨历史资料捐赠仪式,我会秘书长魏复联(主持机关工作)代表我会向该馆转赠古巴华侨历史资料。广东华侨博物馆钟纲馆长、陈宣中副馆长、收藏研究组主任叶欣,我会办公室主任刘广英等参加捐赠仪式。

魏复联秘书长向钟纲馆长转赠古巴华侨历史资料

此次我会向广东华侨博物馆转赠的古巴华侨历史文物资料,主要有我会向古巴洪门民治党云丹分部、舍咕分部及古巴华人张凤喜征集的中华民国二十五年全古洪门代表大会会议决案录、民国卅一年十月旅古华侨捐款抗日军饷收条、中国洪门民治党古巴总支部各党员候选民国四十三四十四两年份职员芳名表等珍贵历史资料。

刘广英主任现场介绍转赠古巴华侨历史资料情况

钟纲馆长向魏复联秘书长赠送收藏证书

钟纲馆长等表示,十分感谢致公党广州市委对征集海外华侨华人历史文物资料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转赠资料弥足珍贵,填补丰富了广东华侨博物馆馆藏古巴华侨社团文物历史资料。我会秘书长魏复联表示,此批华侨历史资料是我会发挥与海外华侨华人、洪门社团联系密切的优势,2014年开展赴古巴征集华侨历史资料的成果,其中征集的大部分历史资料已捐赠广州华侨博物馆。此次将部分重件转赠给广东华侨博物馆,以充实该馆馆藏,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合作,共同为保护好、利用好华侨历史资料做出更大的贡献。(庄锦文)

捐赠仪式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