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社会服务
增城支部到仙村镇巷头村开展中秋节前慰问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5:16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增城区委统战部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12+3”工程的工作部署,2021年9月10日下午,致公党增城支部主委刘剑波带领部分党员到结对帮扶村仙村镇巷头村开展中秋节前慰问帮扶活动。

慰问现场


慰问组与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刘剑波主委向村民简单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和増城支部的近况,同时也对统战部开展的“12+3”工程及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工作的作用和意义作了说明。慰问组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生产情况,听取他们对结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酱料等节日慰问品,并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现场



慰问组与村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进一步梳理村发展短板弱项,探讨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和发展重点,助力村委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改善巷头村委办公环境,致公党增城支部帮助巷头村委解决购置会议室桌椅的经费。(增城支部-江庆南)

慰问组人员合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