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要闻中心

首页  > 要闻
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1-07-31 16:31 | 来源:广州致公党

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

2021年7月31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在广州闭幕。闭幕大会由致公党广州市委会副主委王泽新主持,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市管干部)翟兆田出席会议。

选举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由48名委员组成的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随后召开的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19名常委,李名扬当选主任委员,岳朝阳(专职)、陈磊、王泽新、马玉宏(女)、罗清磊当选副主任委员;表决通过了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马玉宏任监督委员会主任,罗清磊任副主任。召开了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任命魏复联为秘书长。

罗清磊副主委宣读了给离任市委委员的致敬信,向他们在任职期间所做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致公党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陈磊副主委代表第十四届委员会致闭幕词,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将继承和发扬致公党前辈和历届市委会领导班子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努力为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组讨论

大会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号召,全市致公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中共广州市委正确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突出党派特色,凝聚“侨”“海”力量,努力开创新时代致公党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崔三辉)

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秘书长合影

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合影

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