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
市委会开展吕田三村村户外运动营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0 18:20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为助力从化吕田镇三村村乡村振兴工作,7月15日,由我会副主委岳朝阳带队,常委周颖,常委、广州宽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海杰,党员、三村村小桥人家生态休闲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丽,珠影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副经理蔡咪琳,广州骅盛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华盛,广州市拓致房屋安全鉴定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汝楷,我会社会服务委员会秘书何淑娟等组成调研组,到从化区吕田三村村开展户外运动营地建设调研。

调研组成员视察三村村户外运动营地选址环境

调研组一行在吴小丽带领下,实地考察了三村村徒步运动线路和户外运动营地场地的情况,对三村村的户外运动营地的建设方式、选址、经营模式、推广手段进行了讨论,并对三村村的宣传定位和方式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三村村充分挖掘自然资源优势,借助广州市高校专家、新闻摄影媒体和运动团队专业人士的力量,利用各种新媒体手段,打造三村村的亮点和品牌,提高三村村的认知度和知名度,从而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带动三村村经济的发展。

调研人员合影

据悉,从化吕田三村村毗邻莲麻,是中共从北第一支部的诞生地和活动中心,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该村自然生态条件优越、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底蕴深厚,适合发展户外运动、露营、农业观光、红色与传统文化旅游等。(何淑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