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越秀区基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9 16:1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7月14日下午,致公党越秀区基层委召开四届五次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健坤主委主持会议并领学。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的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越秀区基层委全体党员要守好底色,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和所联系群众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充分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光荣传统,铭记致公党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从中共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来;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立足岗位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按照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中共越秀区委的统一部署,聚焦市、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全局性、前瞻性、关键性问题和群众普遍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统筹各方资源,高质量高水平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为推动越秀区加快建成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贡献致公力量。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张德锋、冯颖雯、龚洁影、周洪毅四名同志入党申请,经出席会议委员表决一致同意四名同志的入党申请。(致公党越秀区基层委  文/高潺潺  图/ 文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