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我会机关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1 10:01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观看大会直播。机关同志在收看直播过程中纷纷表示,对总书记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的讲话感到深受鼓舞,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对未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充满信心!

直播结束后,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发挥党派机关的枢纽、桥梁和纽带作用,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广泛凝聚海内外中华儿女,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胜利而努力奋斗。(组宣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