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首页  > 社会服务
积极响应倡议,闻风而动体现致公党员担当——侨海总支部党员冯昭扬积极支援抗疫

发布时间:2021-06-28 10:28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自5月份广州疫情以来,致公党广州市侨海总支部党员、广州市政协委员、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副会长、金书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昭扬积极响应市政协和致公党倡议,闻风而动。

立足履职,建言建策。冯昭扬通过与居住在封控区内的员工的交流,意识到在我市“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大规模核酸检测排查感染人群作为重要抗疫策略的背景下,占常住人口一半的非户籍租户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从核酸检测全覆盖的角度,管理相对松散的非户籍租户可能会成为社区的盲区盲点,带来疫情防控的风险。他马上就这一问题展开调研和收集意见,并在6月7日提交《关于加强人户分离人口管理的建议》的社情民意和提案,得到有关部门采用。

发挥行业和自身优势,助力抗疫前线后勤保障。冯昭扬积极响应倡议,为抗疫前线之一的荔湾南片区捐献物资,在6月11日迅速将一批价值1.5万元的饮料送往荔湾区指定的物资转运点。同时在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处协调下,以自身的行动带动其他会员单位协同行动,为荔湾南片区捐献多批保障物资。


慰问增城驰援荔湾的公安干警,在全民战“疫”中干在实处。留意到驰援荔湾的增城区公安干警连续数周都在荔湾北片区驻地和南片区穿梭,冯昭扬主动前往增城干警的驻地慰问,向干警们表达敬意,并送上慰问品。随后还收到了“驻地全体民警”落款的感谢信,体现羊城警民鱼水情深。

感谢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