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我会市领导督办政协重点提案数量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21-06-05 16:0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日前,市政协办公厅印发《2021年广州市领导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分工安排》,今年共有17件市领导督办重点提案,我会3件提案入选,创历史新高。

其中《关于健全统一的应急物资储备体系,提升我市应急保障能力的提案》(魏复联主笔),市发改委主办,陈志英同志督办、庾建设同志配合;《鉴于加快自主工业软件研发与应用,推动先进制造业提质升级的提案》(简志坚主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廉奕同志督办、郭志勇同志配合;《关于进一步发展装配式建筑,助推我市建筑业“新基建”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提案》(陈泽健主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主办,王东同志督办、彭高峰同志配合。

近年来,我会紧扣品牌课题建设,不断拓展课题调研领域广度、深度,围绕海洋经济、应急管理、装配式建筑、会展产业等课题,持续建言献策,并通过提案办理,在这些课题领域逐渐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如应急管理领域的提案已连续三年作为集体提案提交市政协,已连续三年被列为重点督办提案,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提案;会展产业连续两年提交集体提案,获评2020年优秀提案;从2009年开始,每年都坚持提交海洋经济相关领域提案,多次获评优秀提案,并于2009年获市委书记督办。今后,我会还将在更多领域深入开展调研,培养建立更多的参政议政团队,打造更多的参政议政品牌课题。(参政议政工作处  崔三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