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市委会与黄埔基层委赴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0 17:20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1年4月14日,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魏复联秘书长、参政议政工作处张卓翔处长等一行与黄埔基层委班子赴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课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拜访了致公党员、病毒专家周荣博士,深入了解呼研所公司在抗击疫情期间自主研发、科技战疫的产学研攻坚成果。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所面临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场地扩充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为下一步呼研所公司与区属国企联动合作的可行性展开讨论。最后,双方就周荣博士下一步在市、区两级层面拟开展的关于“加强原始创新企业扶持力度,全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及应用”等相关课题进行深入探讨。 (黄埔基层委  柯蔚蔓)

调研人员合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