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参政议政  > 新闻
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14:1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1年4月11日下午,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讨论确定“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申报课题,市委会秘书长魏复联、参政议政处处长张卓翔参加,基层委主委邹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陈健洪副主委通报了去年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并介绍了今年基层委和致公党委员提案的立案情况。基层委2020年提交了4件提案,关注严重精神障碍者管理、帮扶中小微企业、城市智能化管理、游学养特色基地等课题,4件提案均得到了区有关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很多建议得到采纳。2021年,基层委共向区政协提交7份提案(其中1份是联合提案),全部立案,主要涉及缓解番禺大道交通拥堵、既有天桥加装电梯、城市更新、老旧电梯集中管养、康养学游特色产业、城市地陷预警监测等课题,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前期沟通正在进行中。

与会党员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和擅长领域,在如何优化我区交通网络、如何发展我区先进制造业、如何助力我区在文化旅游方面高质量发展,如何助力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如何规范低月龄婴儿托育提出了拟调研课题方向。

邹宇主委希望基层委党员持续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并结合致公党侨海特色,打造番禺基层委品牌课题,形成番禺致公党参政议政的特色品牌。

魏复联秘书长希望番禺基层委重点做好品牌课题培育,注重利用好党员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特长,具体课题工作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努力提出一批高质量意见和建议。

基层委副主委陈敏玲、陈健洪、黄雄、向明,市委会联络员崔三辉,以及各支部参政议政委员和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共21人参加会议。(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王凯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