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我会开展“我来讲中共党史故事”分享交流会
网站正在建设中……

发布时间:2021-04-15 14:15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为响应致公党中央加强书香机关建设的号召,进一步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提升机关干部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培养“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根据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全民阅读月”主题活动工作安排,我会于4月12日举办了“我来讲中共党史故事”分享交流会。我会专职副主委岳朝阳、秘书长魏复联及机关干部职工共13人参加会议。

分享会现场

岳朝阳副主委讲话

机关干部先后分享西安事变、红军长征、三湾改编、一二九运动等一段段动人的党史故事以及杨靖宇、陈赓、朱德等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岳朝阳副主委分享了毛泽东思想形成的过程并表示,举办这次党史故事分享交流会是在党史中感悟、践行和坚守初心,学习好中共党史理论知识,可以做到以中共为师,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来推进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参政党,要发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通过此次学习分享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党史,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在深入学习和领悟中,不断汲取党史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李颖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