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 对外联络  > 海外联谊
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助力古巴“古中友好酱油厂”渡过难关

发布时间:2021-03-19 17:19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近日,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收到一封飘洋过海的《感谢函》,这是一封古巴中国洪门民治党驻舍咕分部感谢番禺基层委对中古友好酱油厂帮助的函件,信中讲述了一个同心抗疫,共渡难关的故事。

感谢函

古中友好酱油厂是中国洪门民治党驻舍咕分部为了改写古巴酱油全部依赖进口的现状,在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中共番禺区委统战部以及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等的支持和帮助下,从2018年筹备、2019年建成、2020年正式投入生产的酱油厂。该厂的建成大大降低了古巴酱油的价格,提高了古巴人民的生活水平。新冠肺炎以来,古巴疫情一直没有得到有效控制,生产所需原材料严重短缺,很多企业因疫情原因停工停产,古中友好酱油厂也因为缺少酱油菌种,产量大幅下降,濒临停产的边缘。致公党番禺基层委得知此情况后,马上购置一批酱油菌种,并克服运输的困难,顺利将菌种送到古巴,解决了生产上的燃眉之急。

疫情给国际运输带来不便,但阻隔不了致公党的“侨海之情”。今年,致公党番禺基层委将继续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在致公党广州市委会、中共番禺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和支持下,继续以增进乡情、亲情和友情为重点,及时了解海外侨情,多层次、多形式的开展海外联络工作,共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王凯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