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首页  > 社会服务
我会到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智慧教育产业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2 17:02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月24日,我会到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智慧教育产业课题调研。市委会副主委岳朝阳、王泽新、秘书长魏复联、常委周颖,参工处处长张卓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吴如军,我会党员、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靖夫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参观视源公司

王靖夫副总裁向调研组介绍了该企业在智慧教育方面主要的产品和科研成果,以及该集团近年来热心公益,开展教育扶贫的相关情况。通过该集团的智慧教育产品,远处偏僻地方的山区学校,可以借助网络快速对接高水平的教育资源,有效解决了贫困地区师资力量不足、教学水平不高、教学资源匮乏等困扰多年的问题。近年来,该集团还通过公益捐赠等模式,为地处贫困区的一些学校建立了智慧教育系统。

调研座谈

岳朝阳副主委向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我会参与帮扶的毕节七星关区朱昌镇朱昌中学的情况,代表市委会对视源集团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号召,向朱昌中学慷慨捐赠一批智慧教育教学一体机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捐赠事宜细节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沟通。

与会人员与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就民营企业如何留住人才及吸引人才、广州营商环境如何改进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座谈,市委会将通过提案及社情民意积极反映企业诉求,争取为推动广州智慧产业发展做出贡献。(何淑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