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3 09:03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2021年1月30日下午,致公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委员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听取并讨论2021年度番禺基层委各支部在组织建设、宣传、海外联谊、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计划。

会议现场

经讨论,会议确定了基层委今年的重点工作内容。一是重点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提高课题质量。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基层委将在高质量发展、民生问题、番禺如何留住先进制造业等问题上着手调研并撰写提案。各支部提出调研内容和方向后,应尽量联系其他支部对本领域有兴趣、有专业能力的人一起参与调研,确保提案质量。二是重视组织发展,保持组织活力。建立委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制度,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致公党的历史与民主党派职能,进行言传身教,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三是做好海外联谊,彰显党派特色。继续做好海外联谊工作,以“中古友好酱油厂”为契机加强海外联谊工作。四是培养党务工作骨干,在委员的带领下,加强各支部之间的横向联系,培养一支得力的党务骨干力量。五是继续打造“六一慰问中小学生”等社会服务品牌。

番禺基层委主委邹宇,副主委陈敏玲、陈健洪、黄雄、向明及基层委委员共12人参加会议。(王凯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