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组织思想建设
致公党广州市委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0 11:10 | 来源:中国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

会议现场

2021年1月10日,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民主大楼举行。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增补李名扬同志为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对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2016-2020年履职进行民主评议,进行致公党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人选和委员人选的民主推荐。会议学习了致公党广东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印发了《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和《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李名扬同志代表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作《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2016-2020年述职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书面述职。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梁龄之应邀出席会议。

投票现场

李名扬在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中对2016-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他指出,换届以来,我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的能力和实效。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扎实推进领导班子政治交接;夯实组织建设根基,推动自身建设稳步发展;完善调研体制机制,提高参政议政履职实效;涵养各类侨海资源,创新海外联谊工作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构建社会服务工作体系。报告同时指出了四方面存在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思路。

 

李名扬主委作述职报告

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对李名扬同志当选表示祝贺,对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致公党广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过去在陈怡霓主委的带领下,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自身建设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不少的突破,取得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市委会领导班子与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奋力进取所取得的结果。希望市委会班子成员在新任主委的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政治交接为工作主线,合力做好换届工作,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

黄小彪副主委讲话

 

致公党广州市委副主委岳朝阳、陈磊、唐忆春、王泽新,秘书长魏复联,致公党广州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不是市委委员的一级基层组织主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联络处处长、组织处临时负责人徐俊英,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林小兵、党派处处长彭拥军及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广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文/陈晓文,图/范海隆)

友情链接